抽疯萌萌王

爱看同人文,也爱写同人文,脑洞奇大无比!
不爱正剧爱恶搞!
不爱BE爱HE!
最爱无厘头!

(全职双叶)哥只想打游戏

一、

    站在雪夜里的时候,内心是惆怅的,毕竟这么多年了,付出了那么多,最后的回报至少不是当初一腔热血的自己能够想到的……

   

    当然,现在这样山上吹大雪,整个人冻得直哆嗦也不是叶修希望经历的人生,一阵风吹来夹带着皑皑白雪,一个喷嚏下来鼻涕顺着从鼻孔里滑下来,在低温的环境里,叶修感觉似乎已经结冰了……

  

      “哈哈哈,年轻人你不行啊!”

 

      “……呵呵!”不想理会隔壁十分精神且穿得十分厚实的老人并且暗自翻了个白眼。

   

    这里是长白山,并且是长白山的山上,四处都是积雪,天知道他为什么要大冬天的跑到长白山来旅游,大概是不想拒绝自家那位多年不见的弟弟的热情款待吧。

  

     一周前,前嘉世战队队长叶修当时还叫叶秋的他宣布退役,刚走出嘉世大门的他不久进入了一间网吧并且成了这家叫兴欣的网吧网管,于是又可以开始每天快乐游戏的叶修在第二天就接到了笨蛋弟弟的Q聊天轰炸,本来也没怎么想理会,谁让嘉世速度那么快,他才离开多久,叶秋退役的消息就铺天盖地的传开了,于是叶修发现他的Q可能要炸,各个职业选手的头像不停的跳动,当然这些叶修都没有理,反而是许久才会闪动的头像框里是个秋字Q跳动起来,也许是那么一点点亲情的思念,叶修点开了一年都不会联系几次的头像,;聊天窗口跳出来的一瞬间就看到了熟悉的开场。

   

    【回家!】

   

    【呵!】

   

    【呵什么呵,你都退役了,既然退役了就该回家了!】

   

    【再等一下,我会回来,但不是现在。】

   

    其实点开Q的时候,叶修就知道那个笨蛋弟弟会发什么内容,也许是因为这个时候反而让叶修有那么一点点想要和家人聊一下的想法?又或者是其他什么原因,当然,回家那是不可能回的,他怎么可能甘心以这样的姿态回到那个家?

   

    双眼盯着面前的电脑屏幕,等待着弟弟的意料之中的回复,然后在逗一逗就结束这每次都差不多的对话内容,重新投入荣耀女神的怀抱,毕竟新区刚开,他还有好多记录要刷啦,结果这次,意料之内的回复没有,而是走了叶修怎么都想不到的发展。

  

   【既然不想回,那就算了”】

   

    ……等等?你以前不是这么说的呀?

   

    【但是我知道你肯定心情不好,所以我已经给你安排好了,送你出去旅游几天,就当放松心情。】

 

      ……

   

    【啊?】

   

    【不许拒绝!机票都已经给你买好了,怕你走丢了,给你报了个旅行团,三天后从你那儿出发。】

   

   【不是,笨蛋弟弟长能耐了啊,都学会给哥安排了。】

   

    【混账哥哥不许不去!钱都交了!】

   

    虽然真的很不想去,毕竟玩游戏他不香吗?没事旅什么游?但是,从小到大的教育让叶修养成了不浪费的好习惯,再加上离家那几年的生活不易,叶修更不可能浪费,深深叹了一口气,叶修不情不愿的回复叶秋【是是是,哥去行了吧,哎……】

   

    【哼!这还差不多】

   

    弟弟大了管不住了,懒洋洋的磨蹭到老板娘陈果的身边:“那什么,老板,和你说个事。”

   

    “什么事?说!”

   

    “就是,那什么,我请几天假。”

   

    “……你这才刚来几天啊?!”

   

    “就这么说定了啊!”不等陈果反应,叶修难得矫健的跑回自己的位置上坐好,再次投入荣耀女神的怀抱,这离出门还有几天,他得抓紧时间多玩一会,多刷一点稀有材料。


PS:先更新一点看看效果,如果反应还不错,那明天就再更一章(ฅ>ω<*ฅ)

评论(2)

热度(14)